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缤纷元宵乐融融 《七雄Q传》手机版迎春元宵

缤纷元宵乐融融 《七雄Q传》手机版迎春元宵

2014-02-13 10:13: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浓浓亲情的传统元宵节即将来临,《七雄Q传》手机版让您在回味民俗的同时,玩游戏、拿好礼,本周《七雄Q传》手机版又放出重磅消息——元宵活动即将推出!

缤纷元宵乐融融 《七雄Q传》手机版迎春元宵

【迎春闹元宵】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是春节的气息并未走远。过完春节,正月里另一个热闹非凡的传统节日就是元宵节了。迎春闹元宵,《七雄Q传》手机版特推出各种欢乐元活动,2月13日维护后—2月16日23:59:59登录《七雄Q传》手机版,即可参与各种元宵佳节活动,赢好礼测RP,还能和西施秦始皇一同迎春纳福,何乐而不为?

缤纷元宵乐融融 《七雄Q传》手机版迎春元宵

【缤纷元宵乐融融】

一说到元宵,各位玩家不免就开始YY各种口味了!芝麻?花生?五仁?豆沙?嘻嘻,一向时尚又炫爆的《七雄Q传》手机版又怎么可以让玩家失望?本次吃元宵活动为玩家们准备了各种美味元宵,有“缤纷水果元宵”、“美味什锦元宵”、“经典五仁元宵”3种。吃元宵活动每次开启可随机获得道具奖励之一。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奖励,百分百惊喜,包你乐享不停high翻天!

缤纷元宵乐融融 《七雄Q传》手机版迎春元宵

【奖励多多,吃货上榜】

参与元宵活动获得的道具奖励,将自动发放至角色包裹内。你吃那么多?你的玩伴知道吗?《七雄Q传》手机版帮你设榜公告,让你“吃货”大名名扬天下。“吃货榜”显示玩家参与活动获奖信息。当奖励为配置的特殊道具时,会进行广播显示。友友们,今天你上吃货榜了吗?

缤纷元宵乐融融 《七雄Q传》手机版迎春元宵

【大闹元宵,马上逍遥】

《七雄Q传》手机版新春闹元宵,诚邀你叱咤战国玩转七雄,大闹元宵其乐融融。为此《七雄Q传》手机版元宵佳节感恩回馈,马上有礼!游戏内多种精彩活动等着你,多重好礼助你元宵大吉,马上开心,马上逍遥了!!还不快来?

《七雄Q传》手机版是一款以春秋战国为时代背景的大型Q版社交SLG手机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运筹帷幄的城主,招兵买马,招揽名将,党同伐异,割地称雄,最后一统中原。游戏中经典的大富翁掷骰子的特色玩法得以充分融合,各种闯关冒险玩法都与掷骰子息息相关。《七雄Q传》手机版轻松有趣,融入多种创新元素,不仅人物Q萌可爱,战场以及城池等场景细节都清新亮丽,让玩家更乐此不疲。

《七雄Q传》手机版官网://7q.9game.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