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马上得幸福 《醉西游手机版》甜蜜元宵情人节

马上得幸福 《醉西游手机版》甜蜜元宵情人节

2014-02-13 10:23: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年2月14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与西方的情人节不期而遇,今年《醉西游手机版》一定要在这不平凡的一天给你带来不平凡的惊喜!三界各路人马,穿越穿越时空跨越阵营陪伴在你身边;千万人同屏的大场面为你呈现不一样的战斗;陪你度过一个不平凡不寂寞的情人节。全民醉西游,马上得幸福,你准备好了吗?还有炫酷华丽的技能叫你一爽到底!就算是想寂寞,你也没法寂寞!

马上得幸福 《醉西游手机版》甜蜜元宵情人节

【甜蜜元宵情人节】

虽然长假就这样无情地去了,但是《醉西游手机版》还依然坚定地陪伴在你身边,在元宵节、情人节到来之际,我们奉上丰富精彩的活动,给你带来第一个马年惊喜,注定让你不寂寞!陪你度过一个不平凡不寂寞的情人节。全民醉西游,马上得幸福,你准备好了吗?

马上得幸福 《醉西游手机版》甜蜜元宵情人节

【鲜花送给最爱的TA】

情人节送花是情侣之间最能表达爱意的方式,《醉西游手机版》每日鲜花榜排行前十名除了可以获得相应的称号奖励,还可获得丰厚礼包奖励。另外2014年2月14日00:00——2月20日23:59,活动期间凡是每日登陆游戏的玩家即可领取登陆礼包一个,领取玫瑰花送给最心爱的人!

马上得幸福 《醉西游手机版》甜蜜元宵情人节

【仙侣奇缘】

茫茫人海中有你有我,相遇相识相互琢磨。想和自己喜欢的男生或者女生零距离接触,接着再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吗?《醉西游手机版》仙侣奇缘任务,红娘牵线,浪漫西游。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情缘任务的玩家除了可获得原来的奖励外,额外还可获得“桃花运”称号卡1个,快约上你心爱的TA一起去红娘那里开始属于你们的恋爱旅程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