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传诺基亚安卓系统新机售价低于800元

传诺基亚安卓系统新机售价低于800元

2014-02-07 17:35: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诺基亚X似乎离我们是越来越近,在不久前法国网站泄露了该机的真机谍照之后,这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诺基亚新机日前又在马来西亚和泰国通过了相关认证,预计将在今年三月份正式开卖,而手机的配置则似乎要比过去的传闻略高一些。

传诺基亚安卓系统新机售价低于800元

传诺基亚安卓系统新机售价低于800元

再获两国认证

此前诺基亚X的产品代号RM-980曾经在印度尼西亚通过了相关认证,而现在则又在泰国和马来西亚通过了认证。其中,马来西亚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将支持3G网络和Wi-Fi连接,并具备双卡双待功能,但不支持LTE网络。

同时根据诺基亚在印度的高管表示,代号Normandy的诺基亚X将被划归低端的Asha系列产品线中,并会在今年三月份面市。不过,在更具体的硬件规格上,该机除了配备4.0英寸854×480分辨率触控屏和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确认之外,包括处理器和内存容量等规格则存在不同的说法。

搭载Android4.4系统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显示,诺基亚X将会配备1GHz双核骁龙处理器,拥有512MB的内存以及4GB的存储容量。不过,现在又有消息称该机的实际配置要略高一些,所配备的是1GB内存和8GB存储容量,并配有1500mAh的电池,所搭载的系统则是深度定制的Android 4.4版本。

不过,虽然搭载的是Android系统,但诺基亚X并不支持谷歌应用和服务,而是会使用诺基亚商店和其他第三方应用软件。同时还有自称使用过工程测试机的人士披露称,诺基亚X配备的是高通MSM8625Q四核处理器,与过去该机传闻所配的MSM8225Q属于同系列的处理器,但主要差别在于还支持CDMA网络。因此,或许这表示未来的诺基亚X还会有电信版本推出。

售价低于800元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诺基亚X会在何时发布,但由于诺基亚已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举办发布会,所以外界预测这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诺基亚X届时有可能被正式发布。

同时根据最新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的价格预计低于800元人民币,相比过去的传闻要便宜一半,并且将提供红、黄、绿、蓝、黑、白等六种颜色款式可选。不过,业界也推测该机有可能会成为最后一款Android系统手机,而非诺基亚的试水之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