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燃烧你的脂肪 《萌妹陪你做运动2》减肥要坚持

燃烧你的脂肪 《萌妹陪你做运动2》减肥要坚持

2014-01-06 15:31: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前段时间,日本为胖子们分别推出了男性向和女性向的减肥App,而这次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男性向版本的App——《萌妹陪你做运动2》,它是继第一部减肥系列App《萌妹陪你做运动》的后续版本,其主要针对的是肚子的脂肪来进行设计的,把手机放在大腿上做仰卧起坐,而第二部则是针对大腿以及全身来设计的。

打开App,把手机拿在手上,然后向前跑,它会帮你计算跑了一圈消耗多少卡里路。而且这款App也很人性化,一边跑步的时候,还能听到妹子在不断地喊加油,帮你打气,是不是马上有了想要跑步的干劲呢?

燃烧你的脂肪 《萌妹陪你做运动2》减肥要坚持

而且游戏里把跑步分成几个阶段,每跑完一关,游戏里都会穿插一小段的爱情片段,经过自身不断地努力,便可与心仪的妹子靠得更近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