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人气手游《疯狂消消龙》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人气手游《疯狂消消龙》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2013-12-29 13:32: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这款蜜暖的消除类游戏在这个冬天,砸向了各个年龄段的玩家,驱赶寒流。安卓版本的上线,将在玩家中引起巨大反响。于此同时,版本截图也爆料出来,刺激着消除粉丝的好奇心,风靡手机的《疯狂消消龙》到底会为玩家带来怎样的糖衣炮弹?

为什么受到玩家的青睐?

制作团队在研发这款游戏时的口号为“成全别人,萌化自己”。他们也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小龙的形象,游戏的画面,瞬间触动了团队成员的小心脏。游戏充分体现了可爱的风格,配合现在全球流行的可爱范儿,让玩家无法抵挡小龙的来袭。

人气手游《疯狂消消龙》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为什么是三消游戏?

能够席卷全球的手游莫属三消,瞬间引起的轰动到今天也没有淡去,在游戏领域,能够把单机和网游完美结合的也莫属三消,《疯狂消消龙》不单单是覆盖了全用户的休闲游戏,更是一种娱乐方式,baby拿着大大的ipad可以玩,学生在课间可以用来放松,上班族无聊时可以打发时间;老奶奶坐着泡脚时可以享受。有网没网都能尽情消一下。

人气手游《疯狂消消龙》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产品带给玩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名字,这决定了产品和玩家是否有接下来的互动。我们经过调查,发现最受玩家喜欢的动物是龙,在潜意识中,男性玩家认为他勇敢、神圣,这是因为男性玩家受到亚瑟王、七龙珠等多部作品熏陶;女性玩家认为他友好、可爱,在长发公主、花木兰等作品中均出现让人有欲望抱一抱的龙族。所以我们定位为龙,消消取于消除游戏,至于疯狂,请在游戏中体验吧!

人气手游《疯狂消消龙》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什么时候与玩家见面?

《疯狂消消龙》的安卓版本将在2014年春季跟大家见面的。大家可以百度搜索《疯狂消消龙》,得到更多消息。微信搜索公众账号:疯狂消消龙,也可以知道最新消息哦。

人气手游《疯狂消消龙》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