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乐逗游戏1600万签下3D武侠手游《三剑豪》

乐逗游戏1600万签下3D武侠手游《三剑豪》

2013-12-04 17:27: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乐逗游戏宣布花费1600万签下3D武侠手游《三剑豪》,事件预热期间业内的猜测被证实。
 
据乐逗游戏方面称,已经花费1600万人民币成功获得《三剑豪》的代理权,包含iOS和安卓双版本的大陆发行权。乐逗游戏方面表示,从今年到2014年,手游市场ARPG重度产品增长趋势明显,而且缺少标杆产品,公司之所以签下《三剑豪》,意在打造这样一款刹那品。据了解,乐逗游戏正在为该产品筹备千万级的营销。
 
乐逗游戏1600万签下3D武侠手游《三剑豪》
 
目前,乐逗游戏方面已经上线《三剑豪》的概念官网(3.uu.cc),并宣布游戏首测日期将定在12月17日开启首测。其微信公众账号也已经开放,并将同步发放测试资格。
 
《三剑豪》是一款由风际游戏研发的3D武侠题材ARPG类手机网游,采用高动态范围(HDR)3D渲染技术表现游戏效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