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复古朋克一直都在:《蒸汽朋克》游戏测评

复古朋克一直都在:《蒸汽朋克》游戏测评

2013-11-22 13:23: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复古朋克一直是老外非常喜欢的风格,虽然过去年代已久,但这种风格在国外早已形成一种文化,不仅仅在游戏经常看见,生活中也时常看到。这款新作《蒸汽朋克》,也是那么一款复古朋克风格的游戏,在官方的介绍上可以看到,开发商说这款游戏很像《洛克人X》,那么到底如何,随小编来看看。

复古朋克一直都在:《蒸汽朋克》游戏测评

游戏开始时有一段剧情,从主角和警长的服饰上估计,故事大概发生在西部荒野。当时主角和警长正在火车上,他们的任务就是保护博士发明的反应堆。这个反应堆可不是普通的反应堆,它拥有巨大的能力,一个就足够支撑起整个城市的能源。而这样厉害的东西引起不法分子的关注也是正常的事了,说曹操,曹操到,一群装备高科技的不法分子从天而降,夺走了反应堆,就此一场为夺回反应堆的战斗开始了……

复古朋克一直都在:《蒸汽朋克》游戏测评

虽说游戏画面是复古的风格,但也不至于都是马赛克,只是略为明显的锯齿而已。打斗时的场面效果不算多,基本都是弹药碰撞之后发生的爆炸火花,只有在BOSS被干掉的后大爆炸的画面上比较华丽。音效方面除了快节奏的背景音乐和一些爆炸声之外就木有了……

复古朋克一直都在:《蒸汽朋克》游戏测评

操作上为按键模式,一共四个按键,前、后、跳跃(J)、攻击(A),这小编建议大家用iPhone游戏吧,iPad上的键位离的太远了,玩起来非常的吃力。双击前进或者后退,主角可以往前冲刺很小一段距离(小编认为可以无视了啊),跳跃上花样比较多,面对一些高的地方,不停的点击跳跃可以慢慢的往上跳过去,遇到平台可以进行2级跳等等。还可以进行爬墙的操作,这个动作是必须的,可以探索下方的宝箱。来看看视频。

复古朋克一直都在:《蒸汽朋克》游戏测评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