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丧尽天良的杀戮:《烹煮小鸡》游戏试玩

丧尽天良的杀戮:《烹煮小鸡》游戏试玩

2013-11-08 13:22: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亲们可别以为《烹煮小鸡》(Cook The Chicken)是什么料理教学应用,正如名字所讲的那样,在这里玩家将要扮演一个馋嘴的印第安人,将捉到的小鸡进行烹煮,不过游戏的难点并不在于选用何种烹制方法,也不是佐料的采集与制作,而是如何才能将小鸡放上火炉。

丧尽天良的杀戮:《烹煮小鸡》游戏试玩

当我初次接触这款游戏时,不免觉得有种“怒鸟”的既视感,不过开发商是否真的有借鉴“怒鸟”并不是最应该关心的,只要画面惹人喜爱,配色清新自然也就足够了。本作共有 3 大世界 60 道关卡,作为一款休闲游戏来说,容量上算是比较充足了。

丧尽天良的杀戮:《烹煮小鸡》游戏试玩

游戏将紧扣如何将小鸡放置到火炉上这一主题进行展开,同时衍生出了一种类似《攻城英雄》(Siege Hero)的物理玩法。每一关你会遇到各种奇奇怪怪的场景布置,大致上由木桶、长凳、气泡、骷髅头等物件组成一座小塔,而你要烹煮的小鸡就被放置在上面。通过点击消除它脚下的物品使得最后能够落在火炉上,且不说玩法操作是否具有新意,与其他一些极富正能量的“拯救小鸡”题材相比,本作确实显得有些残忍,但它确实激起了玩家尝试的欲望。

丧尽天良的杀戮:《烹煮小鸡》游戏试玩

当小鸡准确无误地落在烤炉上时,经过 2 秒的快速烘烤,原本那长满羽毛的小可爱一下子就变成了嫩红嫩红的烤鸡,是不是真的肉肥味美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只烤鸡如同气球一般鼓胀的不行好像十分 Q 弹的样子,不懂吃的时候会不会爆炸?

丧尽天良的杀戮:《烹煮小鸡》游戏试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