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我的果汁分你一半:《方块果汁》游戏试玩

我的果汁分你一半:《方块果汁》游戏试玩

2013-11-06 13:11: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愤怒小鸟开发商(Rovio Stars)发行的一款免费 + IAP 休闲游戏《果汁方块(Juice Cubes)》,光看标题和图标就相当的可爱,画面更是让人胃口大开,以热带海滩作为背景,各色新鲜水果带着水灵灵的光泽,很有夏天的气息。游戏是休闲度十足的连线三消,规则简单,上手快速,简直就是老少咸宜、居家旅行、乘车如厕的必备良药。

我的果汁分你一半:《方块果汁》游戏试玩

游戏有超过 165 个关卡,就连背景地图都是可爱又美味的海洋生物,每完成一个场景会自动解锁下一个,而关卡的要求和条件也各有不同。游戏采用连线消除式的玩法,横向、竖向、斜线都可以,只要有相同的水果相邻着就能完成消除,虽然基本的是 3 个消除,但要求玩家更多地完成 4 消或者 5 消,才能变化出可以触发多个连消的水果派等高级食品,玩法比较像热门的免费游戏《Candy Crush Saga》哦。

我的果汁分你一半:《方块果汁》游戏试玩

一个个新鲜可爱的小水果组成的水果拼盘,需要一点眼力,图标都很小,如果在 iPhone 上玩的话,对手指大的玩家来说是一种痛苦。连消时果汁四溅的感觉很爽快,动态效果绚丽。

我的果汁分你一半:《方块果汁》游戏试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