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相约杭城 《熹妃传》手游线下聚会报名火热开启

相约杭城 《熹妃传》手游线下聚会报名火热开启

2016-11-16 10:13: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熹妃传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225.6MB

经过为期五天的策划案收集、城市票选,第二届《熹妃传》手游线下粉丝见面会也正式确定于11月27日在杭州举办。至于聚会怎么玩还得留个悬念,不过福利、周边、精彩活动绝对少不了。迫不及待想面基?今日,《熹妃传》线下聚会报名活动已火热开启,赶紧戳下方链接前去报名吧!

《熹妃传》官网://xfz.haowanyou.com/

戳我,报名《熹妃传》手游线下粉丝见面会://xfz.haowanyou.com/hd/20161110/index.html

相约杭城 《熹妃传》手游线下聚会报名火热开启

聚会城市出炉:杭州高票当选

在聚会城市票选活动中,杭州以4034票力压上海、成都、厦门等城市,当选本次《熹妃传》线下粉丝见面会的举办地。因兴趣而相聚,热爱古风宫廷的我们在《熹妃传》中相遇了,同样,秀美杭城的古韵气息也吸引了宫廷中的你我他。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第一届同城聚会到过了姑苏古城苏州,这回就来另一人间天堂杭州和熹娘唠唠嗑吧!这回西湖畔又会发生怎样难忘的故事呢?

相约杭城 《熹妃传》手游线下聚会报名火热开启

相约杭城 《熹妃传》手游线下聚会报名火热开启

聚会报名正式开启

自《熹妃传》手游传出将要再次举办线下聚会的消息之后,就有许多宫廷小主们通过各种途径询问如何报名参加,可见小主们对聚会的热情之高。吊了这么多天的胃口,今天《熹妃传》第二届线下粉丝见面会(杭州站)的报名活动终于正式开启啦,小主们只需戳下方网址前往填写报名表即可(无需任何手续费)。报名时间为11月16日至11月23日,人数有限、时间有限,小主们赶紧猛戳右边参与报名吧!//xfz.haowanyou.com/hd/20161110/index.html

相约杭城 《熹妃传》手游线下聚会报名火热开启

玩啥?一切皆有可能!

11月27日于杭州举行的《熹妃传》线下粉丝见面会,是首次全权交由小主们来策划的线下活动,聚会场地的选择、聚会中的精彩环节皆有小主们来决定。是轰趴聚会还是户外野炊、时装cos?一切等到11月27日你就知道了!能够确定的是,线下聚会绝对福利满满。赏秀美杭州冬景、拿精致周边奖品,更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与小主们一同趣味互动。吃喝玩乐一个不能少,《熹妃传》手游带你面基带你飞~

相约杭城 《熹妃传》手游线下聚会报名火热开启

想见你,不远千里!《熹妃传》第二届线下粉丝见面会杭州站报名活动现已火热开启!《熹妃传》手游期待与你来一回西湖畔的命运邂逅。

关于熹妃传:

《熹妃传》由经典畅销宫斗小说《清宫熹妃传》原版改编,真实还原原著精彩剧情,让你畅享一部独一无二的宫廷风手游!独特的DIY装扮系统,微操战斗玩法,庞大卡牌阵容,精彩游戏剧情,华丽游戏界面,颠覆传统宫廷风手游普通玩法,为你打造一座专属的后宫!一入《熹妃传》误终身,不入《熹妃传》终身误!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熹妃传官网://xfz.haowanyo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