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战机风暴》荣获海角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战机风暴》荣获海角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2016-11-07 11:51: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1月3日,由小米互娱·金山云主办的2016游戏生态年会“HaiFun”在海南海口主办,在11月4日举行的“海角奖”颁奖典礼上,爱乐游凭借2016年度大作《战机风暴》荣获“年度十大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战机风暴》荣获海角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海角奖”盛大开启受万众瞩目】

“海角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旨在促进中国游戏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推动民族游戏产品市场与国际接轨的进程。与此同时,“海角奖”也注重自身与时代发展的协同性,根据业界发展需要完善奖项设置和评选机制,选出深受玩家喜爱的优秀游戏。

此次“海角奖”颁奖涉及休闲类、最佳游戏架构类、IP改编类、角色扮演类、最受期待类、最受欢迎类的游戏以及最强技术团队、最佳移动游戏公司在内的多项大奖,规模盛大。而整个评比过程都是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深度调研产品信息后进行的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产生了“海角奖”的各奖项获奖名单,充分尊重玩家意愿。

《战机风暴》荣获海角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游戏风云人物再聚“2016游戏生态年会”】

应此前热议,“HaiFun”而今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此次HaiFun游戏盛会邀请了400余位游戏行业风云人物参会,涵盖移动游戏、研发和发行、渠道和运营、VR游戏、电子竞技、IP等多领域游戏从业者,共同探讨游戏行业的趋势与未来发展。重量级人物在大会中发表了精彩演讲,包括金山集团CEO兼西山居CEO邹涛、小米互娱总经理尚进、金山云CEO王育林、中手游CEO肖健、蓝港互动总裁廖明香、天马时空CEO刘惠城等在内的众多大咖在大会中发表了行业观点。参会的还有各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中国游戏行业一年来的发展进步,颁奖典礼也是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战机风暴》荣获海角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战机风暴》荣获“年度十大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爱乐游副总裁李朔峰也受邀出席本次盛会。“海角奖”凝聚了游戏行业最资深的评选标准,吸引无数游戏公司年度主力作品争相角逐。在本奖项的高度认可下,《战机风暴》将引领新一代手游风潮。《战机风暴》是北京爱乐游发行的首款3D空战手游,集策略玩法及卡牌养成元素为一体。游戏的美术品质制作真实精致,操作简单易上手,剧情及玩法对二战历史进行了高精度还原,为广大玩家营造出了最真实最爽快的空战体验。

《战机风暴》已于八月开启封测。测试期间游戏收获好评如潮,颇受同行朋友和广大玩家的关注和喜爱,此次获得“最受期待游戏”奖项可谓实至名归。游戏计划于年底全面上线,与此同时,爱乐游也将再接再厉,致力于为玩家推出更多精品游戏。

《战机风暴》荣获海角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拥抱“HaiFun”爱乐游获奖实至名归】

北京爱乐游是专业的移动游戏及泛娱乐内容提供商和运营商,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泛娱乐产品的研发、发行与运营。旗下多款知名游戏,如国内首款星际空战手游《雷霆战机》、真3D历史策略海战手游《雷霆舰队》等。本次《战机风暴》的获奖,是爱乐游在“泛娱乐”领域深度布局的体现,也是社会各界对爱乐游坚持“卓越”道路的肯定。

未来,爱乐游将以用户为核心,专注精品化手游研发与发行。同时立足“泛娱乐”,成为优秀的移动游戏及泛娱乐内容提供商和运营商,不负“最具期待”奖项。正如本届HaiFun游戏盛会的宗旨所传达的:以“嗨”的态度,“Fun”的精神,顺应泛娱乐浪潮,追寻快乐真谛,打造游戏盛世!

《战机风暴》荣获海角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游戏”奖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