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畅想游戏举办VR年会 来年发展引人关注

畅想游戏举办VR年会 来年发展引人关注

2016-01-11 11:38: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月10日,畅想游戏2016年会在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举行。在这场主题为“蓝色畅想 复兴未来”的年会上,VR、AR技术的出现成为现场的一大看点。现场,畅想游戏董事长龚晓明和CEO徐韵中也发表了主题演讲,总结了去年的得失,表达了对畅想游戏未来的战略构想和公司对2016年的展望。

畅想游戏举办VR年会 来年发展引人关注

【畅想游戏董事长龚晓明】

VR、AR技术的登场亮相是此次年会的一个亮点。在年会现场,通过VR、AR技术,让动漫人物出现在年会中与畅想游戏的员工进行互动。回顾网络游戏发展历程,每一次行业的大发展都是源于对用户体验起到颠覆性变化的技术的出现。页游的出现,是因为在当时的网络环境下,页游可以满足用户快速游戏的需求;手游的出现也是基于智能机技术的成熟。畅想游戏此次在年会展现的VR、AR技术如果能成功运用到游戏,同样可以说是游戏圈一场颠覆性的技术革命。畅想游戏很早开始就关注VR、AR技术在游戏中运用的前景,年会中的种种举措,也可能预示着公司在2016年会将更多关注度投向游戏新科技上。

畅想游戏举办VR年会 来年发展引人关注

【龚晓明、徐韵同展望未来】

随后的演讲中,畅想游戏董事长龚晓明和CEO徐韵中首先对2015年畅想游戏所取得的成就做了梳理。2015年,畅想游戏有3大突破:首先,精品手游《盗梦英雄》的发行标志着在页游上取得不俗业绩的畅想游戏正式进军手游发行,免费榜前3、畅销榜前20的成绩也引起业内关注。第二,2015年也是畅想游戏全球发行业务全面升级的一年,通过旗下子公司TOPFUN遍布亚洲的办事处,实现畅想游戏的全球布局。最后,2015年也是畅想游戏开始业务转型的一年,从过去专注于游戏发行,转为游戏发行、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服务三大业务齐头并进的新局面,实现互联网流量变现的良性发展。

畅想游戏举办VR年会 来年发展引人关注

【年会盛况】

谈及新年的目标,龚晓明和徐韵中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在互联网产业融合的大背景下,畅想游戏将继续推进企业转型,涉足互联网投资领域,通过入股、合作的方式进一步向“互联网+”领域拓展畅想游戏的业务。同时,在游戏发行的老本行上,畅想游戏会利用自身优势,继续走精品化道路,深耕细分市场。仅2016年年初,就有包括《复兴宝贝冲冲冲》、《世界异化之后》、《矮人与精灵》、《我叫哀木涕》等多款精品游戏问世。这些精品游戏不但是为国内玩家量身打造,随着畅想游戏加速全球化步伐,它们也将打入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大畅想游戏的全球影响力。未来,以高科技技术为基础,以互联网投资为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不同形态的“互联网+”服务,将成为畅想游戏未来的发展重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