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畅想游戏打响突围战 孵化游戏科技梦

畅想游戏打响突围战 孵化游戏科技梦

2015-12-09 10:27: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发展和变化是互联网行业永恒的主题,在页游、手游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之后,畅想游戏依旧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在手游精品化已经成为共识的今天,面对日趋猛烈的发行大战,畅想游戏通过投资和并购,打响了以投资带动发展的突围战。

涉足VR、AR科技 孵化游戏科技梦

发行竞争的白热化,让畅想游戏的目光瞄准了未来游戏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可以运用到研发精品游戏的高精尖科技上。随着市场对游戏精品化需求日益提高,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畅想游戏目前非常关心VR、AR技术在游戏上的运用,不但通过投资的方式寻求与国内顶尖的VR、AR技术厂商合作,还举办小树苗创业营未来专场,让国内VR、AR创业者济济一堂,探索虚拟成像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在游戏中运用。

畅想游戏打响突围战 孵化游戏科技梦

【小树苗创业营关注未来科技】

以资本打造产业链 实现互联网信息增值

手游、页游的火爆也带动了关联产业的发展,但由企业直接进行全新市场的开拓,不确定因素太多,并购重组能使企业短时间内完成行业破冰,迅速实现产业扩张。畅想游戏这些年来也通过投资并购涉足游戏发行的关联产业,包括从事手游研发的悠游乐玩、页游研发的冰火游戏、手游发行的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海外发行的TOPFUN、外海游戏直播平台88sao在内的十余家企业,用资本打通游戏发行的完整产业链。除了可以打通产业链,这一系列的投资行为还能通过整合原有各平台的资源,实现信息服务的增值。畅想游戏利用这些企业用户属性高度重合的特点,在信息成本没有显著增加的前提下,通过提供互联网流量变现服务,取得信息的叠加增值。

畅想游戏打响突围战 孵化游戏科技梦

【精品手游盗梦英雄】

成立大神金融 开创V2F互联网金融新模式

互联网行业的整合,不只是行业内的产业链整合,还包括与传统行业在社会经济层面进行深度整合,这既是互联网走向纵深的过程,也是传统行业适应新时代的必然选择。互联网金融就是其中典型,在余额宝、理财通等产品大获成功后,畅想游戏也大胆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投资成立大神金融,主推高收益理财产品,将普惠金融和移动互联网整合在一起,打造好玩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何谓好玩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就是通过畅想游戏多年专注互联网积攒的明星、社区资源,通过明星和VIP用户对其粉丝或社群实现精确推送,以泛娱乐化的传播模式和粉丝经济的理念,将大神金融推荐给具有消费力的潜在用户。

畅想游戏打响突围战 孵化游戏科技梦

【大神金融】

据悉,不止互联网金融,畅想游戏未来还会陆续涉足旅游、体育等传统行业,将传统产业成熟的盈利模式与潜力巨大的互联网经济联姻,寻找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的新商机。互联网投资也成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力助畅想游戏打响游戏发行的突围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