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2015“硬核黑石奖”揭晓 Play800荣获新锐大奖

2015“硬核黑石奖”揭晓 Play800荣获新锐大奖

2015-12-09 11:11: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硬核联盟主办的第一届黑石奖优秀游戏评选,将于2015年12月1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颁奖典礼。在本次评选中,移动游戏发行公司Play800 CEO许波获得年度十大新锐CEO奖,许波先生也将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2015“硬核黑石奖”揭晓 Play800荣获新锐大奖

许波先生具有多年互联网游戏经验,曾在多家重量级游戏企业担任高级管理层职务。2013年创立Play800公司,并致力于建立从研发到发行推广的完整产业链条,走出了一条研运一体的移动游戏之路。目前已有《机甲风暴》、《名将曲》、《龙虎门》、《侠客行》等多款热门IP游戏上线或筹备上线中。

黑石奖由硬核联盟主办。目前设有十佳人气游戏奖、十佳最受期待游戏奖、十佳单机游戏奖、十佳网络游戏奖、十佳IP奖、年度十佳制作人、年度十大影响力CEO、年度十大新锐CEO、硬核年度十大合作媒体和硬核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十大奖项,涵盖了移动游戏行业、人物和合作伙伴等领域。

作为硬核联盟年底的重头戏,黑石奖奖项覆盖面广,但评选极为慎重。联盟在奖项的入围标准上借助大数据,并综合了多方因素,借此评选出优秀的游戏和游戏人给与嘉奖,许波先生本次获得年度新锐CEO奖,正是对其领导力和过去做出成绩的充分肯定。

2015“硬核黑石奖”揭晓 Play800荣获新锐大奖

硬核联盟由玩咖欢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手OPPO、vivo、酷派、金立、联想、华为等国内一线智能手机制造商于2014年8月1日成立,是国内主流的安卓智能手机生态系统联盟。联盟以手机用户为本,助力手机厂商建设垂直生态系统,为移动应用和服务的开发者提供服务。

关于Play800

Play800是以游戏发行和研发于一体的移动游戏公司,业务覆盖游戏研发、品牌营销、渠道推广和海外发行等多个领域。

2015年,Play800积极在知名网络小说、漫画、影视等内容源上大力布局,目前筹备上线的多款手游中,有独家发行的港漫IP手游《龙虎门》,以及知名金庸武侠IP动作手游《侠客行》等重磅作品。公司发行业务线旗下的多个产品,在App Store排行榜创下佳绩,独家代理发行的3D科幻机甲手游《机甲风暴》,曾问鼎iOS付费榜榜首。在积累了丰富发行经验的同时,与国内的主流分发渠道均保持良好合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