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火谷网络登陆新三板后又签神秘大作!

火谷网络登陆新三板后又签神秘大作!

2015-11-19 10:35: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武侠q传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42.64MB

2015年11月20日,知名手游厂商火谷网络(股票代码:833928)将携手腾讯动漫举行授权签约发布会。发布会将于下午3点在北京751艺术展区(798艺术展区东区)召开。届时,腾讯动漫高层、国内著名漫画艺术家,以及行业一线媒体将悉数到场。

(下图为官方提供的签约IP的剪影)

火谷网络登陆新三板后又签神秘大作!

针对此次与腾讯动漫的合作,火谷官方相关人士表示这将会是国漫与手游合作的大事件,为中国ACG产业的发展树立新的里程碑。

火谷网络登陆新三板后又签神秘大作!

火谷网络(股票代码:833928)是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主营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火谷网络曾研发出《武侠q传》等享誉海内外的优秀游戏产品,长期在相关品类中保持着领先的行业地位,拥有大量粉丝用户。与此同时,火谷网络还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及资源整合能力,成功挂牌新三板后,火谷网络将向IP制造及泛娱乐产业链全面拓展,迅速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泛娱乐』创新科技企业。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