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腾讯盒子ministation开售 低配售价699元

腾讯盒子ministation开售 低配售价699元

2015-11-18 15:49: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腾讯游戏盒子ministation近日终于公布了售价,起售价699元,比之前玩家预估的价格要略低一些。

腾讯盒子ministation开售 低配售价699元

乐檬版miniStation搭载瑞芯微的RK3288芯片,四核1.8GHz主频,GPU部分是MaliT764,内存为2GBDDR3。接近正方形的盒子长宽与成年男子手掌大小相似,设计具有未来感。

miniStation的功能,简单来说,是把手机游戏转移到电视屏幕来玩,实现跨屏游戏体验。记者在TGC现场通过miniStation试玩了《全民超神》,游戏的画面效果比显示器要艳丽不少,而操作时直接看着电视屏幕就可以,游戏体验比较流畅。

腾讯盒子ministation开售 低配售价699元

miniStation目前只支持《全民突击》《全民超神》《N.O.V.A.3》《狂野飙车8》等几款手机游戏,未来也会考虑推出平台独占游戏。除联想外,第一代miniStation还将与创维合作推出定制版本,相关进展仍处于保密阶段。在未来,腾讯表示还会与高通合作推出高配版的miniStation,继续完善产品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