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2015-07-30 16:16: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年一度的Chinajoy(简称CJ)“满汉妹子席”又即将开宴,但是在经历过史上最严苛的ShowGirl(简称SG)着装要求之后,“胸器”“小蛮腰”等将成为我们记忆中的美好。经过这样的整顿,今年的CJ会是游戏主打的天下吗?SG会甘心成为游戏的绿叶吗?而以往依靠着乳神、胸器等独天优势走红的SG们今年还会亮相CJ吗?令人拭目以待。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今年会红的SG不可测,但往年的我们还是可以追忆追忆,趴一趴他们红了之后的人生走向、现状等。

最初的CJ还是以游戏为主的纯展会,但是自从厂商们看到了SG带来的巨大宣传效益,想成名妹子们看到的巨大舞台,自此“拆奶罩”之名就越来越一发不可收拾。而借着CJ舞台使得自己成名红火的SG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叶梓萱。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提到叶梓萱,“强吻门”“CJ最美SG”“潜规则”等就会随影而来。在2010年CJ展之前,叶梓萱已小有名气,平面广告模特、中樱桃女子社团创始人……但CJ也确实为她的成名和娱乐圈之路增加了筹码。2010年之后,叶梓萱的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主持、COS之外,她还与张翰、郑爽等人一起出演了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主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奇异家庭》;之后星途更是宽阔,参演了《锦绣良缘》《宫锁连城》等知名电视剧,与大牌明星陆毅、戴娇倩、黄晓明、陈乔恩等合作过。星光璀璨的同时,叶梓萱也没有放弃与游戏相关的工作,这几年,她依旧在接各类游戏代言人的工作。

接下来,要提的一位是这两年十分红火的SG,陈潇;是一位有着高学历的美妹子。因清纯甜美的外貌以及激似林志玲的气质神态而大红于2013的CJ于网络。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在2013年之前,陈潇已开始了她的事业,杂志平面模特,游戏广告模特等,而2013年之后,她的“星途”也更加通顺了。除了继续在2014年的CJ上担任SG等到关注之外,她还参演了微电影的拍摄,担任人气小说《劫修传》的封面形象。而今年的CJ,她还会亮相吗?

接下来一位在2011年的CJ上被玩家们广为知道、以端午“肉粽照”走红网络的SG妹子,张优。在2011年之前,张优已开始了她的娱乐事业,参演电影《投名状》《恋爱通告》。同在2011年,张优还代言了巨人的《征途》,为盛大《传世群英传》拍摄了静态电影。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2011年之后,除了亮相于每年的CJ,张优又为多部游戏代言、拍宣传照,出演游戏COS等;此外,她还担任湖南卫视《我爱不一样》的长期女嘉宾,被设定为《杀破狼》中的游戏角色,去年还进军乐坛,推出了首支个人单曲《宅男女神》。

接下来就该是大秀底裤的“歪歪”雅典娜女神,其本名为李玲。歪歪原本是一名模特,在2012年的CJ展台上大尺度扮演了雅典娜,而她的走红确实因为这大尺度扮演被轰出CJ展。之后,她迅速被玩家们关注。而时隔一年之后的2014年CJ上,歪歪又再度显现了她的无底线扮演功底,不过此次并没有遭驱逐。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除却CJ之外,歪歪也逐渐混迹于娱乐圈的各类走秀和活动,同时也接拍广告、为游戏代言、拍摄游戏静态电影。曾一度传出歪歪将主演莫言的《丰乳肥臀》电影,不过最后被莫言亲口否认了。

而与歪歪有着差不多SG成名经历的妹子还有吕瑶、朱弘等,他们在CJ上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是却也没有因为CJ而变得更加大红大紫。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在CJ之外,素有“小周慧敏”之称的吕瑶,成为了一名空姐,虽然自2009年CJ上红了之后,开始了各种代言,也参演过电影《轩辕剑7》、出席过一些商业活动,但却也是平行走向,继续在这圈子内,没有走向更大的发展平台。朱弘,2007年CJ展上以COS《天龙八部》阿朱的形象现身,并摘得当年“最美SG”桂冠,自此开始进军模特界,也参加过选秀活动、拍过微电影,同时也是CJ的常客。

虽然在CJ展台上红了,但是展台下的她们还是没入在人群之中,如早期的SG孙婷,丁贝莉、陈丹婷等,孙婷在2005年的CJ上走红,且被誉为“网游第一美女”,并顶有“才女”的光环。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但之后因为没有适当的炒作,而淡出了这个圈子。在2013年的CJ上,孙婷以游客的身份出现,这时她已为人妻母。而以“清冷”“忧郁”“清纯”等印象被CJ玩家所记住的SG丁贝莉,在2006年的CJ之后,虽有参加一些游戏相关的活动,却也不温不火,随着时间推移她的身影逐渐消失在CJ展台上,之后,据说她开过淘宝、餐馆。

ChinaJoy展知名ShowGirl现状盘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