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腾讯ChinaJoy17款游戏参展 展位将不设showgirl

腾讯ChinaJoy17款游戏参展 展位将不设showgirl

2014-07-18 15:31: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继上周宣布了ChinaJoy2014期间CGBC/WMGC两场大会的出席嘉宾后,腾讯今天再次公布了进驻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的内容,其互动娱乐事业群下动漫、文学、游戏等全部业务都将参展。其中,包括端游、页游、手游在内共计17款产品将会提供现场体验,同时也延续了去年形式,展区的ShowGirl数量为0。

动漫、文学:新业务全部参展

动漫和文学作为腾讯互动娱乐旗下近几年的新业务,将会成为腾讯本次参展ChinaJoy的重要组成部分。腾讯互动娱乐的展位位于N3-06,从排队进入互动娱乐的世界开始,现场玩家便可以通过手中的移动设备尽情下载腾讯文学和腾讯动漫作品,这样也可以稍显焦急的排队过程增添诸多乐趣。

腾讯ChinaJoy17款游戏参展 展位将不设showgirl

17款游戏:全终端产品出列

腾讯出展的17款游戏覆盖了端游、页游、手游等全部终端。具体包括:

【7款端游】使命召唤Online、天涯明月刀、怪物猎人Online、战争雷霆、刀锋铁骑、疾风之刃、勇者大冒险

【1款页游】火影忍者Online

【9款手游】天天酷跑、天天飞车、雷霆战机、全民飞机大战、天天炫斗、天天爱消除、全民农场、赤壁乱舞、糖果传奇

腾讯对旗下庞大的游戏阵容进行了前期筛选,最终入选的端游和页游产品,将会全部包含在本届ChinaJoy此前从未上线的全新内容或体验。9款手游中,包含了3款至今尚未正式上线的新品,其他6款已上线产品则会全部预装顶级装备,绝对带来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0位ShowGirl:为专业纯粹的游戏体验让路

为了贯彻“专业纯粹的游戏体验”这一理念,本次腾讯展位将会全部用于游戏新版本、新内容的体验和相关比赛,而不会再安排设立ShowGirl这一历年ChinaJoy的传统“风景线”。这个决定对于大多数希望真正玩到游戏的玩家来说,相信能够获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