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因病逝世 享年55岁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因病逝世 享年55岁

2015-07-13 13:25: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7月13日,任天堂官网发布了岩田聪社长逝世的讣告以及人事调动的通知。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因病逝世 享年55岁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于7月11日,因胆管肿瘤逝世,享年55岁。去年岩田聪因病未能参加E3游戏大会,不就之后又进行了切除胆管肿瘤的手术。几个月后,岩田聪在Twitter回应称自己的状态良好。不过,这位日本游戏界的枭雄最终还是被病魔带走。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因病逝世 享年55岁

岩田聪从42岁(2002年5月)开始担任任天堂社长,参与开发了气球大战(Balloon Fight )、地球冒险(EarthBound)等游戏,并主导了游戏机Wii和DS等产品,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现在,任天堂社长继任者暂时还未公布,不过董事长将由竹田玄洋及宫本茂担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