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陈伟霆与英皇解约加入欢瑞 新剧定妆照流出

陈伟霆与英皇解约加入欢瑞 新剧定妆照流出

2015-04-28 11:29: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因电视剧《古剑奇谭》再度火爆的“大师兄”陈伟霆,最近有网友爆料称陈伟霆团队已经全部离职加入欢瑞世纪公司,其本人也极有可能解约离开。记者连线陈伟霆身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团队并未有工作人员离职,且陈伟霆与英皇合作顺利,合同照旧履行。但据网友最新消息爆料,称若陈伟霆与英皇成功解约加盟欢瑞,欢瑞将承诺给陈伟霆及其团队建立工作室。

陈伟霆与英皇解约加入欢瑞 新剧定妆照流出

陈伟霆与英皇解约加入欢瑞

陈伟霆与英皇解约加入欢瑞 新剧定妆照流出

十三哥力挺“八姨建军姐”言论

网友“八姨建军姐”在微博曝料称陈伟霆与经纪公司英皇娱乐面临合约问题,“因杨受成自身原因导致英皇内部广告资源分配不均的情况下,陈伟霆团队全部离职加入欢瑞,目前在带杨洋。陈伟霆目前被架空,前景不乐观。假以时日,陈伟霆若能成功解约,新东家必定是欢瑞世纪,若不能成功解约,必定又是一场大战。”据其表示,陈伟霆在爆红后,接到的代言寥寥无几,与英皇因工作理念问题逐渐出现摩擦。

记者联系到陈伟霆身边工作人员林先生,对于团队出走一事,他闻言感到诧异,称团队成员暂无人事变动。至于陈伟霆是否有解约的意向,林先生也表示,因合作顺利,合约不会变动,陈伟霆将继续与英皇合作。

陈伟霆与英皇解约加入欢瑞 新剧定妆照流出

十三哥曝出陈伟霆《神墓》定妆照消息

陈伟霆与英皇解约加入欢瑞 新剧定妆照流出

十三哥曝陈伟霆饰演《神墓》南宫吟

但近日又有网友“十三哥谈娱乐圈”力挺“八姨建军姐”,称陈伟霆解约英皇加入欢瑞已成定局,按照欢瑞的意思,如果陈伟霆能与英皇解约,欢瑞承诺给陈及其团队建立工作室。此前,该网友还曝光了陈伟霆即将加入电视剧《神墓》剧组的消息,及其在剧中所设定的形象,陈伟霆将在剧中饰演风流潇洒的情欲道杰出传人--南宫吟。据悉,欢瑞世纪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同名改编游戏《神墓ol》,早前欢瑞世纪就以“影视+游戏”的方式将旗下多部产品同步推向市场,根据目前已曝光的定妆照看来,欢瑞世纪此次将沿用相同模式推出影游结合的作品。于此同时,剧中也将集结《古剑奇谭》中多名演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