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巨资打造玄幻大作 新剧仍改编自游戏

《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巨资打造玄幻大作 新剧仍改编自游戏

2015-03-27 11:08: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知情人曝料,拍摄及制作《古剑奇谭》、《活色生香》、《少年四大名捕》、《盗墓笔记》的欢瑞影视,目前正在筹备全新玄幻大作,演员及制作团队已基本锁定古剑原班人马。作为人气单机游戏改编的电视剧,由欢瑞世纪改编的《古剑奇谭》在2014年首播后引发收视狂潮,除了火爆国内银屏外,更是被日本购买版权播出。欢瑞当家艺人李易峰也因此爆红。

《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巨资打造玄幻大作 新剧仍改编自游戏

【《神墓》开拍在即 古剑原班人马再续前缘】

时隔一年,欢瑞或将再度启动“古剑”阵容,梁胜权、黄俊文两位导演联合操刀制作,集结“天墉三宝”李易峰、陈伟霆、张智尧,在《古剑奇谭》后,再度联手游戏将网络人气小说《神墓》搬上银幕。

《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巨资打造玄幻大作 新剧仍改编自游戏

早在之前欢瑞就已经公布了2015年将拍摄玄幻大作,而在2周前,欢瑞旗下游戏公司公布了2015年的游戏项目,其中除了欢瑞已经公布的《盗墓笔记》外,另一部玄幻题材的游戏已被证实为《神墓》。该小说仅在起点累计点击量已超5000万,虽已完结但至今仍保持着很高的人气。

自2013年起,欢瑞世纪就以“影游互动”作为公司的战略形式,大部分产品以“影视+游戏”的方式进入市场,通过“影视+游戏”的同期上市将影响最大化。除了此前的《活色生香》和《盗墓笔记》外,从已公布的《神墓》游戏来看,影视已进入最后的筹备期。据内部之情人士透露,演员阵容已基本锁定《古剑奇谭》中的几位主演,李易峰或将任辰南一角。该剧预计将于今年与同名游戏同期问世,这是继古剑、活色生香后原班人马的再聚首。

《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巨资打造玄幻大作 新剧仍改编自游戏

近日,关于90后小生杨洋(其因2007年《新红楼梦》大宝玉一角为观众熟知,近日因为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及亮相《快乐大本营》,一时间成为网络上炙手可热的小鲜肉)被证实已签约欢瑞,在笔者联系欢瑞世纪方面的工作人员后,对方正式欢瑞确实已经签下了杨洋,接下来也为他定制了一些项目,包括公司的电视剧以及电影、真人秀等。对于外界盛传杨洋将会主演《诛仙》,与李易峰争做男一号,欢瑞表示杨洋主演的是另一部仙侠剧,而非《诛仙》。 而另一部仙侠剧则为《神墓》。

《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巨资打造玄幻大作 新剧仍改编自游戏

杨洋签约欢瑞出演《神墓》

至于小说中出现的女神雨馨、七绝天女将由谁扮演,杨幂唐嫣是否会共同加盟,知情人并未透露。剧微博之情人士透露,具体演员表及项目进度会在近日曝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