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预言成真:华纳获恐怖手游‘玩具熊’改编权

预言成真:华纳获恐怖手游‘玩具熊’改编权

2015-04-08 16:34: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手游行业,我们看到过很多个电影改编作品,但反向改编成电影的手游却屈指可数,除了Rovio此前宣布的《愤怒的小鸟》大电影计划之外,我们很难找到其他的案例。不过,这个情况以后可能会大有改观,Gamelook在之前的文章《1人开发 3款”玩具熊”同时霸榜北美付费榜》中曾经提到,由于《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的剧情关联性较高,形成IP之后还有可能被华纳或者其他电影厂商拿去做电影,今天,外媒的消息证实了小编的猜测。

预言成真:华纳获恐怖手游‘玩具熊’改编权

据Hollywood Reporter今天的消息透露,华纳兄弟已经拿下了《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电影改编权,将会把Scott Cawthon创造的恐怖手游系列改编成电影,具体交易金额尚未透露。

改编电影将由Vertigo Entertainment的Roy Lee以及Katzenberg Productions的Seth Grahame-Smith和David Katzenberg负责。

该游戏的故事发生在费斯熊弗雷迪的披萨餐厅,这个餐厅是暗黑版的Chuck-E-Cheese,白天会有扮演小动物的乐队表演童谣,而晚上则变得狂暴而恐怖。游戏的目标就是被锁在房间里度过一晚,而且随时会遇到死亡威胁。前不久,Scott Cawthon发布了第三部手游之后,取得了3款独立游戏同时进入美国付费榜Top 10 的成就,并依然保持至今。

Grahame-Smith说,“我们希望和Scott一起合作,拍一部疯狂、恐怖、奇怪,而且又让人喜爱的电影。”

游戏开发者Cawthon说,“游戏的故事非常适合做电影,而且是很多恐怖电影都未涉足的题材,很多人可能会感兴趣。”

目前该项目已经交由编剧负责。Adam Stone和Jay I*nd将会担任执行出品,华纳的Jon Berg和Nik Mavinkurve负责监制。

Lee此前曾担任华纳兄弟旗下的《暗夜逐仇》电影出品人,该电影由Liam Neeson主演,而且参与了《鬼驱人》的重制,后者将于5月22日公映。Grahame-Smith和Katzenberg则正在负责《甲壳虫汁》的续作。另外,三人还在负责凯瑞•福永为Stephen King的小说It改编的电影制作,预计将会在暑期开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