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华纳兄弟将携手Kabam 出《指环王》手游

华纳兄弟将携手Kabam 出《指环王》手游

2014-07-02 16:44: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Kabam 是一家于2006年成立的社交娱乐公司,最初主要专注于社交应用的开发,旗下娱乐/运动社区用户多达6000万,后来进入游戏行业,从事多人社交类游戏的制作和发行,在美国、英国、北京、韩国、德国和加拿大等地都设有办公处。

其游戏大多属于免费的社交或是 MMO 类型,2012年还曾携手华纳兄弟推出过《霍比特人:中土王国》(The Hobbit: Kingdoms of Middle-earth),官方称上架第一年就为其赚得了一亿美金(怎么赚的?)。

   华纳兄弟将携手Kabam 出《指环王》手游

今日 Kabam 传来消息,称将再次携手华纳兄弟,制作基于电影《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和《疯狂的麦克斯》(Mad Max)的游戏,并针对移动平台发行。

"像指环王和疯狂的麦克斯这种大有着超高知名度的作品,是很适合做成有代入感和趣味性的移动游戏的"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和游戏相关的内容,期待能够尽快有相关消息放出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