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4399全力助阵 第39届ACM亚洲区域赛成功举办!

4399全力助阵 第39届ACM亚洲区域赛成功举办!

2014-11-26 14:52: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1月23日,由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39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广州)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龙炎”代表队获得冠军,来自清华大学的“累觉不爱”代表队获得亚军,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雅辛托斯”代表队获得季军。

4399全力助阵 第39届ACM亚洲区域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在华工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4399游戏公司对赛事现场进行了全程赞助。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大学生组成,使用1台计算机,要求在5小时内现场完成试题。考查内容为利用计算机求解自然科学中的问题,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4399全力助阵 第39届ACM亚洲区域赛成功举办!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美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代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最高水平的年度赛事。据悉,2014年度亚洲区域赛共设立18个赛站,其中中国内地按举办时间前后有牡丹江、鞍山、西安、北京、广州和上海共6个并列赛站。作为国内手游研发运营的先驱代表,4399游戏义不容辞地全程赞助了广州站的比赛。在比赛闭幕式上,4399平台技术总监王燚煌先生上台为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数十位同学颁奖,表达4399对高校学子的支持与鼓舞。

4399全力助阵 第39届ACM亚洲区域赛成功举办!

众所周知,年轻的游戏行业不断散发着属于自己的魅力,也不断在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这与ACM的参赛学生正是相互映衬的。游戏需要年轻人的创造与拼搏,年轻人也需要游戏行业这一公平的竞争平台,在未来的日子里,4399会在业务上不断坚持研发运营一体化的领先战略,同时在校园人才引进与培养中,加大投入,使企业的发展与学生的成长完美地融为一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