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口袋巴士献礼邀广大玩家同庆ChinaJoy15岁生日

口袋巴士献礼邀广大玩家同庆ChinaJoy15岁生日

2017-06-07 13:20: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2016年的盛况还在眼前,转眼间又将迎来2017年的ChinaJoy。经过15年的深耕与发展,ChinaJoy业已成为继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每次展会都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业界人士的参与和交流。

2017年,口袋巴士成功牵手ChinaJoy,成为了ChinaJoy WMGC的战略合作媒体。此次完美牵手,是源于口袋巴士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基于双方之间的默契与信任。为了庆祝ChinaJoy15岁生日,吸引广大手游爱好人群亲身参与到ChinaJoy中来,口袋巴士还特别准备了精彩的线上活动!活动从手游用户角度出发,回顾展会从最初的懵懂到现在的游刃有余的十五年,让广大的玩家参与互动了解ChinaJoy,引起玩家的兴趣与情怀,最终完成从线上营销到玩家线下亲身体验参会的转化。

在ChinaJoy期间,口袋巴士将派出资深的报道团队,根据会议的进度安排,以口袋巴士独特的视角,围绕会场情况、产业动态、新游速递、嘉宾专访等方面,向用户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本次展览会的盛况。

口袋巴士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媒体,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践行关心玩家需求、注重内容品质的理念。现目前,口袋巴士已拥有数百个手游专区、专业前沿的内容频道和强大的技术支撑。经过多年发展,口袋巴士以实时迅速、内容丰富、解读深刻、视角独特等优点,吸引了数千万的忠实用户,并在广大的游戏玩家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口袋巴士献礼邀广大玩家同庆ChinaJoy15岁生日

口袋巴士在网站内容的全面、深入上一直居于同行前列,并不断与研发、运营商广泛开展深度合作,以专业的水平为游戏提供了全周期的营销服务与宣传推广。

未来,口袋巴士也将更进一步地切入手游领域深耕细作,构建多维度的精品游戏服务平台,以专业的品质与全方位立体化的姿态,为广大玩家带来最好的服务体验。

关于WMGC

世界移动游戏峰会(简称WMGC)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全球移动游戏迅疾发展新的要求,立足中国移动游戏发展新的机遇,是继ChinaJoy后由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综合功能平台。2017世界移动游戏峰会将于7月2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办。峰会将再度邀请来自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知名企业的精英人士汇聚于此,全面探讨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要素与新市场变化的价值,共享新时代下的全新移动游戏之路。

口袋巴士献礼邀广大玩家同庆ChinaJoy15岁生日

论坛活动链接://bbs.ptbus.com/thread-6944570-1-1.html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2017.chinajoy.net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