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手游推广的新视点:游戏宣传视频的春天

手游推广的新视点:游戏宣传视频的春天

2014-10-10 17:52: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微信君今天早上洗脸的时候突然感叹了一句“嗯~脸面还是很重要呐……”于是瞬间跳跃思维到了昨天下的一款APP游戏(你是怎么跳跃思维的),本来对它名字无感,可是鬼使神差地就点开了游戏介绍(大家都知道你肯定不承认自己手欠),于是就成功被它的宣传视频俘虏了,以至于微信君在发微信前还在抱着手机玩(不要告诉老板)……可见,宣传视频作为一款游戏的“脸面”来讲,还是十分重要的。

手游推广的新视点:游戏宣传视频的春天

看来今天的话题引入很成功呐,没错,今天我们要聊一聊的话题就是——手游宣传视频。像微信君这样一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怎么可能话题引入得很笨拙呢,所以大家一定要夸奖我。

值得一提的是,iOS8的App Store开始支持视频演示的功能(微信君好想吐槽,为了升级iOS8,真的是挣扎了很长一段时间),这让手机游戏的展示更有视觉冲击性,优秀的游戏宣传视频将直接推动玩家下载体验游戏。

手机游戏宣传视频的最大特点是可以声貌并话地传达游戏的精髓,不像简单的文字配图片那样局限,那样难以生动的再现游戏的特色。它可以浓缩游戏最具特色的玩法,用最直观的方法告诉玩家他们最想了解的东西。其实游戏宣传片是将以往图文形式的宣传亮点具象化,更容易打动玩家。

另外,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特色音乐与音效,而一些深度玩家常常为某一款游戏的音乐津津乐道,也有可能因为一款音乐爱上一款游戏。这时,游戏宣传片就起了作用,它不仅能在玩法与视觉上传达,更能在音乐上定位这款游戏的风格。而图文方式的传达,很难有这样的效果。

可见,优秀的宣传视频是会为游戏产品推广起到关键作用的。

游戏视频对游戏推广的重要性:

1. 较图片推广而言,可更直观地了解游戏的内容。

2. 相比CG动画,成本更低,视频和声音并茂,也可使游戏特点更加突出。

3. CP来制作游戏视频,能让发行商更好地了解游戏,让游戏有一个好的“卖相”。

游戏宣传视频既然如此重要,那么在制作上又会遇到什么问题呢?让我们从游戏视频制作流程来看。

游戏视频制作流程:

1.准备视频脚本

2.提供素材

3.制作Demo

4.修改直至成片

5.配乐和配音

6.最终输出、预览

游戏宣传视频的制作,最佳方案是交给外包团队。因为在游戏宣传视频的制作中,视频制作者需要与制作人密切沟通,才能使画面、音乐及音效更加切合游戏内容,其审美倾向需高度一致。外包团队不仅对制作流程熟悉,也更加容易理解游戏开发商的需求,在沟通与制作,甚至在修改上节省了不少时间,也节约了许多成本。

所以说就是看到这样的宣传视频,才会让微信君抱着手机爱不释手欲罢不能地玩游戏……文章大功告成,微信君满脸幸福的继续玩游戏去了,千万不要告诉老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