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冒险之旅开启《80天》上架 App Store

冒险之旅开启《80天》上架 App Store

2014-08-26 16:44: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80天》改编自凡尔纳的科幻小说《八十天环游世界》,玩家扮演的是斐利亚·福格先生(Mr. Phileas Fogg)先生仆人人路路通(Passepartout),主仆二人为了一个80天环游地球的赌约踏上旅程。

冒险之旅开启《80天》上架 App Store

在游戏中,玩家要为主人规划行程、筹备旅费、交际应酬,最终完成在80天内环游地球一周,回到伦敦。在如今这个大部分玩家已经被绚丽画面和动听音乐宠坏了的时代,inkle发布这样一款主要依靠文字和玩家的想象力来进行游戏的作品无疑是一次赌博。但如果你能静下心来体验这款这款游戏(并有足够的英文理解能力),那么你会发现这是2014年最吸引人和最有创意的作品之一。

冒险之旅开启《80天》上架 App Store

这不是inkle第一次尝试文字冒险游戏,之前他们制作的《巫术》(Sorcery!)同样是一款充满多种可能的文字冒险游戏。更早之前,他们改编了科幻小说始祖《弗兰肯斯坦》(Frankenstein),不过这部作品是作为一部书而不是一款游戏推向市场的。inkle对文字冒险游戏的偏好甚至使它开发了一款专门开发工具inklewriter,使用inklewriter可以让没有编程基础的玩家和开发者创造出自己的文字冒险游戏。

冒险之旅开启《80天》上架 App Store

inkle的联合创始人Jon Ingold在一次访谈中说,“在我们组建inkle之前,我们就对这类游戏感兴趣了。一开始我们的想法是‘用文字做个游戏吧’,文字可以讲故事还可以推动游戏发展,它让我们脱离游戏机制的束缚,让我们走得更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