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游戏盛宴 7款2014科隆精品手游盘点

游戏盛宴 7款2014科隆精品手游盘点

2014-08-19 11:31: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年在德国举办的科隆游戏展已经顺利落幕,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厂商为玩家们带来了数百款精彩的游戏,让玩家们对于接下来的游戏推出更加是期待满满。虽然大会以主机和 PC游戏为主,但还是有不少精品的手游亮相大会现场,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游新作即将登场与我们见面:

1.《迪士尼无限:漫威超级英雄》

游戏盛宴 7款2014科隆精品手游盘点

《迪士尼无限:漫威超级英雄》(Disney Infinity: Marvel Super Heroes)是迪士尼官方游戏“Disney Infinity”系列推出的全新游戏作品之一,游戏中漫威系列的各大英雄齐聚一堂,除了“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外还有同为漫威家的蜘蛛侠也加入了战局,场面不小哦。

2.《梦游者》

游戏盛宴 7款2014科隆精品手游盘点

《梦游者》(Back to Bed)是一款来自Bedtime Digital Games 的超现实主义梦游解谜游戏,游戏架构与《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非常相似,玩家必须要在主人公 Bob 起床梦游时用周遭一切可控制的物品将其引导回床乖乖睡觉。

3.《小龙斯派罗:诱捕小队》

游戏盛宴 7款2014科隆精品手游盘点

《小龙斯派罗:诱捕小队》(Skylanders Trap Team)是动视旗下一个类似《迪士尼无限》的游戏系列,不过这个游戏的主角是一头头身手矫健,外型又萌又酷炫的小龙,玩家要通过购买小龙的模型才能在游戏中使用相应角色,各种强力招式只要一头小龙即可掌握。

4.《五彩小队》

游戏盛宴 7款2014科隆精品手游盘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