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赵本山授权发布乡村爱情版《明星斗地主》

赵本山授权发布乡村爱情版《明星斗地主》

2014-08-14 13:09: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玩家需求的日益复杂,要想依靠单一产品或单一方式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已不再可能。如何审视市场特征、辨别消费者需求,将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

日前,上海波克城市与本山传媒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授权上海波克城市使用集团明星系列品牌研发移动端和电视端的明星相关题材游戏,就明星系列展开长期合作。

《明星斗地主》的游戏背景将以近期当红连续剧《乡村爱情故事》为引导,为玩家塑造一个全新的乡村爱情世界。游戏在玩法以多样的关卡任务限制及BOSS技能提升游戏可玩性,画面上为了保证每位明星动漫角色完整移植到游戏中,《明星斗地主》全程把关明星形象保留明星们的原有特色,加上真人配音辅助。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山传媒集团今年将多元化发展,开辟新领域。将为旗下小沈阳、刘能、赵四等核心人物量身定制包括《明星斗地主》等手机游戏

对于合作,波克城市副总裁徐仁彬表示,会选择与本山传媒集团合作,是看到了国内百姓对于包括小沈阳等本土明星的狂热喜爱,而斗地主这样一款植根于百姓生活的游戏更应该能由他们来代言甚至参与。乡村爱情版《明星斗地主》主要针对更主流的大众群体,和二三线城市,挖掘市场蓝海。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