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2014Q1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4Q1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4-07-04 16:53: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年7月2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了《2014Q1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数据显示,2014Q1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为46.6亿元,环比增长18.9%,市场仍在快速发展。其中,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的收入占到市场整体收入的41.8%,卡牌游戏其次,收入占比为26.4%。分析认为,中度和重度手游的可玩性、吸金能力相比轻度休闲游戏要强得多,未来将成为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众多游戏厂商也将未来发力的重点瞄准在中重度手游上。

2014Q1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数据显示,2014Q1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为46.6亿元,环比增长18.9%,市场仍在快速发展。

分析认为,中度和重度手游的可玩性、吸金能力相比轻度休闲游戏要强得多,未来将成为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众多游戏厂商也将未来发力的重点瞄准在中重度手游上。

2014Q1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数据显示,2014Q1中国手机游戏用户规模达到3.71亿,环比增长7.8%,总体用户规模持续增加。

分析认为,手机游戏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促使各手游厂商在手机游戏的玩法和制作质量上不断改进创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戏玩家。

2014Q1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数据显示,2014Q1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的收入占到市场整体收入的41.8%,卡牌游戏其次,收入占比为26.4%。

分析认为,角色扮演和卡牌类的中度和重度游戏贡献了绝大多数的收入,其中卡牌游戏开发成本低而收益颇高,是手游厂商关注的重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