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明珠游戏斩获金码奖 全面部署手游市场

明珠游戏斩获金码奖 全面部署手游市场

2014-05-22 13:55: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中华网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2014年的第七届网页游戏&移动游戏高峰论坛于5月20日(星期二)圆满拉下帷幕。知名游戏公司明珠游戏斩获“2013年度十佳移动游戏研发公司”荣誉奖项。明珠游戏坚持以亿万玩家的移动娱乐需求为出发点研发游戏,推广游戏,此次荣获“2013年度十佳移动游戏研发公司”这一业界奖项,是业内对明珠游戏的最大肯定。

明珠游戏斩获金码奖 全面部署手游市场

明珠游戏成立至今已成功研发并运营了以《逆天仙魔录》、《龙斗士:女神来了》、《明珠三国》、《明珠轩辕》为代表的6个系列超过百款的手机游戏,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3亿。明珠游戏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移动用户提供更卓越的娱乐体验,不断完善企业机制和游戏质量,手机游戏推陈出新,使其能够呈现给玩家更震撼的表现力,更完备的系统,更丰富的玩法。

明珠游戏斩获金码奖 全面部署手游市场

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移动游戏行业已然呈现了井喷式的发展态势,2014年上半年发展速度更是令人咋舌,市场资源的有限性,使得各家游戏厂商将会面临更加激烈的夺地之争,媒体、渠道、受众也将对产品质量发起更加严峻的考验。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明珠游戏也做出了相应的战略部署,2014年将推出4-5款扛鼎之作,涵盖日漫、国韵等广受玩家追捧的题材,游戏类型也横扫卡牌、策略、SLG、RPG,首发游戏《荣耀OL》即日便可上线,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双游戏模式合体的新鲜游戏体验。

明珠游戏斩获金码奖 全面部署手游市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