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TFC2014年TOP50手机应用企业评选结果公布

TFC2014年TOP50手机应用企业评选结果公布

2014-03-25 15:13: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3月25日,TFC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主会场颁奖环节公布了“2014年TOP50手机应用企业”评选结果。

TFC2014年TOP50手机应用企业评选结果公布

以下为TOP50手机应用企业获奖名单:

TOP10手机应用企业:腾讯,淘宝,百度,奇虎360,91无线,UC优视,爱奇艺,优酷土豆股份,北京小桔科技,杭州快智科技,陌陌科技。

TOP20手机应用企业:搜狗科技,美图网,大众点评网,北京酷智,广州坚和,上海水渡石,网易,高德软件,新浪网,赶集网,北京五八信息。

TOP50手机应用企业:携程旅行网,上海聚力传媒,广州纵贯科技,乐视网,上海掌门科技,快播科技,我查查,安管佳科技,比邻在线,去哪儿网,北京艾薇给力,北京取道兴业,杭州财米,墨迹风云,金山公司,北京酷我科技,聚美优品,佰邦达科技,康智乐思,光点图灵,随身移动,北京暴风科技,北京易天新动,掌阅科技,北京三快科技,京东,木仓科技,科大讯飞。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