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2014首场最火爆移动游戏大会 限免报名开启

2014首场最火爆移动游戏大会 限免报名开启

2014-02-19 15:58: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年3月24至25日,“TFC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本次大会的报名全面启动,首次发布限时免费门票100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获得限免门票的参展者可以免费参与包括主会场、分论坛、企业专场共计12场高端会议,品牌展区、ToC展区、ToB展区所有的活动项目。

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亮点:

2014开年首场万人规模高端大会:本次大会参会规模将超过10000人次,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最资深人士现场分享干货,7000平米展览规模,200多家参展商参与寻求商务合作洽谈。在以往会展内容的基础上增加ToC展区。这样做不仅为各大会展带来更多的人气,更有助于参展企业在商务合作洽谈的同时向玩家进行品宣和企宣。可谓用同样的宣传资源做到了一举两得。

2014首场最火爆移动游戏大会 限免报名开启

非常“6+1”一场主论坛六大分论坛契合2014手游最热主题:主会场将有业内顶级渠道、发行、游戏厂商、运营商等首发2014年市场发展、战略规划、产品、商务合作等,分析、预测、探讨2014年手游发布趋势。

移动游戏投资并购高峰论坛旨在解读移动游戏市场投资趋势,掌握海内外游戏投资动态。精品重度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旨在解读玩家需求的转变、技术的革新和盈利模式的选择。

移动游戏及IP合作洽谈会旨在为优质手游产品和IP资源搭建桥梁。TV游戏高峰论坛探讨智能电视游戏的发展未来;移动游戏人才招聘会为各大知名游戏企业与社会精英人才牵线搭桥;TFC海外游戏高峰论坛让企业在了解海外市场的基础上更好地走出国门。

五大企业专场演绎渠道、发行、媒体三足鼎立:本次TFC大会不仅有发行商翘楚中手游、斯凯设立的企业专场,还有渠道巨头360、91无线,另外着迷网作为手游媒体杰出代表也在大会设置了企业专场。2014年,到底发行、渠道、媒体在整个手游行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可从这五个企业专场中看出端倪。

从以往TFC大会的火爆程度以及日益频繁的与会咨询情况来看,本届大会的实际参展人员势必会超过预估的10000人。需要再次强调的是本届TFC大会公开限免门票,主要是为回馈新老客户感谢大家对上方网的支持。

主办方期待您的参与,会议现场将有更多您想不到的精彩呈现!

抢票报名地址://tfc-sfw-mar-tcnews.eventdove.com/c/3392/m/8061

官网://tfc2014.sfw.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