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名人专访> 优游独家刘建俊专访:全面展望《全民奇迹》

优游独家刘建俊专访:全面展望《全民奇迹》

2016-07-30 09:31: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优游独家刘建俊专访:全面展望《全民奇迹》:

1、《全民奇迹》是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你们是怎么获得代理权的呢?

游戏精美的美术效果,炫酷的战斗场景以及当时国内领先的U3d技术,打破传统卡牌游戏,最终取得韩国网禅的授权。

2、一款游戏的成功离不开用心的运营,你认为《全民奇迹》在运营方面有什么亮点吗?

关注用户体验,收集和听取玩家意见,不断进行产品的优化;贴心的用户服务,关心玩家爸爸们的每一个问题;根据产品生命周期采取不同的运营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活动,保证游戏正常稳定的运行。

3、那么接下来的我们的运营方向是怎么呢?重点是什么呢?

根据产品生命周期,调整版本节奏,保证玩家不断接触新内容,开启新玩法;根据产品分析用户流失,进行用户召回;优化产品,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

4、现在手游产业流水线似生产,《全民奇迹》要在这么多的竞争中屹立不倒,有什么秘诀吗

正版的IP授权,联运渠道的大力支持,良好的产品体验,过硬的技术都是奇迹成功不可或缺的。

5、《全民奇迹》在之后的内容版本更新方面会有哪些安排呢?可以和玩家们剧透一下吗

除了刚刚上线的“王者战场”版本之外,我们将在8月份推出新版本,“奥运版本”,其中会有很多和奥运赛事相关的游戏活动。

6、会给玩家一些什么样的新福利呢?

每一次新版,我们都会在游戏派送各种钻石、金币、晶石等各种福利,玩家可以通过各种福利不断提升自己战力,体验到新的系统玩法。

7、对于《全民奇迹》接下来的路 您有什么期望么?就是目标?

希望更多喜爱运动的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和《全民奇迹mu》一同体验不一样的奥运活动。

8、在手游代理这一款,恺英网络将来会有什么新的游戏带来给玩家吗?简单介绍一下吧

我们下半年会推出全新的海战游戏,《雷霆海战》集上百艘世界各地名舰,全系统实时操作战斗,玩家舰长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掌上舰队。

9、最后您有什么话要对广大的玩家说的吗 ?

《全民奇迹MU》是所有奇迹玩家的家,希望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中开心、快乐每一天。

优游独家刘建俊专访:全面展望《全民奇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