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最新游戏> 谷得游戏携《Never Gone》角战CJ

谷得游戏携《Never Gone》角战CJ

2015-07-24 13:43: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Never Gone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0MB

极致操作,自由组合,随心释放空中连击、极限走位、多段连招、怒气超必杀等酷炫技能!革命性真动作手游《Never Gone》引领新格斗时代,畅爽连击快感,杀戮至上,拒绝脑残动画式伪动作,因为动作,不应如此!

谷得游戏携《Never Gone》角战CJ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5年7月30到8月2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动作游戏新锐《Never Gone》将在展会中高调亮相,据悉,此次展会规定 ShowGirl 事业线不得低于“2CM”,因此崇尚真动作的手游《Never Gone》等一些优秀产品将更为博人眼球。

谷得游戏携《Never Gone》角战CJ

据官方公布,2015年ChinaJoy总面积12万平米、参展公司超过800家、现场观众预计可以突破30万、全球范围内参展的游戏作品将突破3500款。这次展会,《Never Gone》将与其它同类型优秀动作游戏一争高下,而游戏畅快淋漓的打击感、暴力血腥的动作场面以及独树一帜的吸血鬼剧情必将使其在此次 CJ 展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谷得游戏携《Never Gone》角战CJ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