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展会现场> 2015ChinaJoy高科技产品亮相 打造一个科幻展会

2015ChinaJoy高科技产品亮相 打造一个科幻展会

2015-07-17 13:25: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如何让自己的展台不被淹没?Showgirl攻击?还是周边的诱惑?都不是。游戏对于新科技的反应往往都是最快的。那么将游戏融入科技,打造一个高科技的展台也是CJ的看点之一。

2015ChinaJoy高科技产品亮相 打造一个科幻展会

一个高科技的展台可以瞬间提升档次,为玩家营造出高大上的气氛。2014年完美世界展台以“未来”为概念,弧形的游戏投影播放、雾幕投影、机器人舞蹈等诸多互动科技体验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本届CJ上,如何将高科技和展台结合,也同样备受关注。

虚拟现实技术趋于成熟,虚拟现实和游戏结合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方向,各种VR设备也亮相本次展会。2013年,Oculus首次亮相ChinaJoy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2014年虚拟现实设备更是成为玩家试玩的焦点。

2015ChinaJoy高科技产品亮相 打造一个科幻展会

VR设备何时面向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关注的话题,就在今年OculusRift官方正式宣布其产品将于明年第一季进军消费市场,这对于游戏行业来说,是一个革命性的改变。所以对于一直关注虚拟现实的玩家们来说,CJ是一个绝佳的体验机会。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