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名人专访> 创梦天地西门孟:专注国内市场

创梦天地西门孟:专注国内市场

2015-07-16 16:59: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Chinajoy产业高峰论坛7月3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来自深圳创梦副总裁西门孟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乐逗上市正在进行,而乐逗游戏也更加专注国内市场以下是采访内容:

创梦天地西门孟:专注国内市场

创梦天地副总裁西门孟

之前一直有消息说乐逗准备在海外布局,设立办事处,能否说一下这方面的消息?

西门孟:

我们比较相信就是做事专心一些,我们主要的精力还是会放在中国。其次的专注可能是港澳台。除此之外,暂时其实是没有想法的。我们相信,有这么一个说法,坐飞机超过五个小时的地方我们就不去了,因为这样分得太散,会做不好。暂时我们自己在海外设自己的点,不会做的,可是会通过投资做这些事情。

我接着这个问题问一下,大家对IPO是比较关注的,这一块介绍一下,包括大家都已经见到招股说明书了。

西门孟:

说实在的,上市的细节,我们CEO跟高总,他们在做路演。说实在这个IPO结果会怎么样,他们也不知道,在这边我也猜不了。基本上就是招股书这些东西,我们募到的钱是拿来做更多的游戏,公司的扩张。

比如说有一个产品“千军万马”,就整体来说,如果上市拿到融资,会不会加大更大的力量?

西门孟:

你知道我加入乐逗差不多两个月,两个月的时间,我注意到一件特殊的事,就是说大部分中国其他的手游公司做的主要的、运营的收入,在乐逗反而少。简单的说,别人做了很简单的事,我们做起来似乎比别人难。对于别人很难的,做不到的,对乐逗很简单。不知道是不是我们DNA不一样。说实在,我们网游现在很努力的把这一块做大,做到跟我们休闲游戏一样大。我们有这样的能力。

乐逗是不是更倾向重度手游?

西门孟:

那是国内的游戏,不是我的专长,我知道的,现在中度的游戏、重度的游戏也在看,并不是说把我们注意力从轻度的转走,而是现在的覆盖面可能要比过去更完整一些。我们其实休闲游戏这一块市场是不会放掉的,因为这个坑我们已经占了,我们要继续把这个坑做稳,同时中度和重度要有更多的产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