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新游> 雷霆游戏携多款新游将亮相chinajoy

雷霆游戏携多款新游将亮相chinajoy

2015-07-14 16:17: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宅男宅女热切企盼的一年一度的ChinaJoy开幕在即。今年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雷霆游戏最近正式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BToB,并将亮相W5-B812展位。雷霆游戏2012年正式成立于厦门,以母公司吉比特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研发经验为依托,始终贯彻着为用户创造美好体验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顶级、专业的游戏运营平台。与会期间,雷霆游戏将携旗下手游《雷霆火线》、《问道》、《地下城堡》、《斩将封神》、《造化之门》,端游《斗仙》等多款产品亮相ChinaJoy。

《雷霆火线》

《雷霆火线》是一款科幻题材,3D写实硬汉风的枪战竞技手游。游戏采用双虚拟摇杆操作,还原移动端爽快战斗体验;5大类枪械,50多款枪支,5种子弹,大幅增强可玩性;打破16:9的画面壁垒,凸显战争游戏风骚走位,让玩家享受战术配合的快感!

游戏不但提供了丰富的PVE剧情模式供玩家挑战,更有夺旗战、生存战、团队战等多种实时多人PVP竞技玩法。PVP实现无扫荡、无碾压,全民公平竞技,励志打造移动平台竞技游戏标杆!

一枪在手,天下我有!全民戒备,战斗一触即发!

雷霆游戏携多款新游将亮相chinajoy

《雷霆火线》

《问道》手游

经典MMORPG回合制端游《问道》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同名手游。以深厚博大的道教文化为切入点,保留端游《问道》中最核心的五行职业相生相克,配置道行、战斗系统、社交系统、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用幽默搞笑的工笔画风格再现经典!

游戏针对手游的特性特设成长曲线,操作更便捷,UI更精炼,一分钟即可上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游戏的趣味性和道家风骨。

雷霆游戏携多款新游将亮相chinajoy

《问道》手游游戏截图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