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新游> 寅午伟业首届游戏发布会上海CJ成功召开

寅午伟业首届游戏发布会上海CJ成功召开

2014-08-04 10:53: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北京寅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业内实力手游研发公司,今年Chinajoy不仅备置两个展位上百名Showgirl和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接待展会参观者。同时,还把首届媒体发布会选在展馆,现场除了国内数百家媒体到到场外,还邀请了众多业内精英人士参与,共同揭开寅午伟业此次参展Chinajoy三款手游的神秘面纱。

寅午伟业首届游戏发布会上海CJ成功召开

首先上台致辞的是北京寅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裁罗冠明先生,他表示今年参展Chinajoy的手游产品分别是,已经上线的人气手游《王者之戒》,还有8月份即将上线的魔幻冒险手游《降魔战记》,以及刚刚研发完成的三国穿越系手游《主公让我来》。其场馆现场布景均来自三款手游,各位来宾可到展台试玩区体验即将上线的《降魔战记》。

初定8月份测试的新手游《降魔战记》是一款3D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画面唯美写实,特效炫酷华丽,十大技能尽情发挥,百大玩法其乐无穷,千种活动惊喜不断,轻移指尖大招瞬现,手游玩法端游体验,邀你释放双手享受最刺激的掌中巅峰大战。

国内手游市场的局限性和竞争力是业界精英们有目共睹的,极速扩展海外游戏发展已经是迫在眉睫。寅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已经把国外的北美游戏市场作为主要发展区域,并在加拿大温哥华设立了海外发行公司。今日,温哥华寅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涣霖先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并做了简短的致辞,针对目前国内手游行业现况,寅午伟业海外发行线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和经验丰富的公司精英,以及广阔的海外人脉关系,成功的打开了海外北美游戏市场的大门。就目前而言,国内包括中国手游娱乐集团(简称:中手游)在内等的多家知名游戏公司已经和寅午伟业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携手把中国手游产品推向世界,以上实例足以证明寅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手游海外发行的最好合作伙伴。

发布会现场除了可以深层了解到寅午伟业的三款参展手游,同时还举行了重量级的压轴抽奖,几位现场来宾有幸夺魁,把众人期待的大奖赢到手,在其他来宾羡慕的目光中抱走奖品。不过,寅午伟业同时为每位到场嘉宾准备了价值千元的绝版周边,在热烈的气氛中寅午伟业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媒体发布会成功谢幕。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