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Unity璀璨星空夜盛大开幕

Unity璀璨星空夜盛大开幕

2014-07-30 14:55: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7月29日晚7:30,Unity璀璨星空夜晚会正式开幕。Unity是由Unity Technologies开发的一个让玩家轻松创建诸如三维视频游戏、建筑可视化、实时三维动画等类型互动内容的多平台的综合型游戏开发工具,是一个全面整合的专业游戏引擎。

Unity类似于Director,Blender game engine, Virtools 或 TorqUe Game BUilder等利用交互的图型化开发环境为首要方式的软件其编辑器运行在Windows 和Mac OS X下,可发布游戏至Windows、Mac、Wii、iPhone、Windows phone 8和Android平台。也可以利用Unity web player插件发布网页游戏,支持Mac 和Windows的网页浏览,它的网页播放器也被Mac widgets所支持。

Unity大中华区总裁符国新在大会中说道,Unity不光是指局限于游戏行业开发,而是一个面向各界使用Unity开发项目的工具,包括推广、运营、渠道,目前Unity成立了3D行业开发者扶植基金,在中国地区拥有3亿人民币开发基金,用于孵化各种对Unity3D行业做出贡献的项目。

Unity璀璨星空夜盛大开幕

在大会上有3D虚拟眼镜研发公司参加晚会,并且现场还有虚拟眼镜供大家体验,在现场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注目。在大会中还有优酷,乐视等国内大型网络视频媒体组成视频联盟参与到Unity3D行业的发展当中。现场和风乐队表演摇滚,带动了全场气氛。在晚会上,Unity还进行了抽奖活动,现场观众热情极高,通过扫描Unity微信号的方式产生了2名幸运观众,获得了按照林志玲样貌打造的纯金模型。

Unity璀璨星空夜盛大开幕

Unity在上海普陀区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打造的“Unity天地港”移动产业基地已经正式开放。“Unity天地港”将成为一个以Unity引擎为纽带,集引擎研发、游戏开发、测试、运营、发行、移植及各类服务为一体的移动产业综合基地。同时“Unity天地港”将作为Unity推荐给国内外研发企业入驻的首推合作项目和基地。“Unity天地港”将以美国硅谷为目标、普陀区为核心,建立良好的科技创新和创业环境,进而形成一个能吸引和培养优秀移动游戏人才的产业社区。

Unity璀璨星空夜盛大开幕

在Unity璀璨星空夜晚上进行了颁奖仪式,大会上商业区金奖评选得主《光之三国》,《光之三国》是款结合昱泉国际研发擅长的无双战斗、卡片养成,并以热门的三国题材为故事背景的动作游戏。玩家于游戏中可扮演义勇军的成员,在游戏中享受刺激紧张的冲杀快感。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单机游戏《真三国无双》的快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