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用户拒绝使用iPhone5年多 他坚持了多久了呢?

用户拒绝使用iPhone5年多 他坚持了多久了呢?

2014-02-18 17:28: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外媒报道,一名用户Tim Samoff在2007年6月29日,也就是iPhone一代发售当天,拍下照片证明自己继续使用诺基亚N800手机的决心。

用户拒绝使用iPhone5年多 他坚持了多久了呢?

据外媒报道,一名用户TimSamoff在2007年6月29日,也就是iPhone一代发售当天,拍下照片证明自己继续使用诺基亚N800手机的决心。经翻阅他的Flicker以后,外媒发现自那以后,他还真坚持了五年不用iPhone,不过最后一张照片上传自2012年9月,无法得知这名用户现在使用什么手机。

你认为诺基亚N800手机在当时能和iPhone一战么?随着这么多年来iPhone软硬件的发展,安卓的崛起,和诺基亚的衰落,这名用户有没有坚持到最后?说不定他已经换了iPhone又不好意思让网络知道,就神隐了。毕竟小编搜索以后发现,TimSamoff现在是大学教师,教授web交互,平面设计和web前端设计,为了不落伍,他至少会研究HTML5语言和为智能手机优化移动网站的。

Samoff在2007年6月29日,也就是iPhone一代发售当天,拍下照片证明自己继续使用诺基亚N800手机的决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