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买下整个AppStore的应用需要花多少钱

买下整个AppStore的应用需要花多少钱

2013-10-08 14:49: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买下AppStore的所有应用,需要多少钱?

iPhone诞生还不到10年,但人们已经几乎记不清没有iPhone的日子是怎么过的了。去年,每台iPhone单个用户的应用平均下载量达到80个,是4年前的8倍。还记得今年5月诞生的第500亿次AppStore应用下载的幸运用户么,她获得了苹果公司奖励的1万美元iTunes礼品卡。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她能拿这1万美元买到些什么?

移动网络安全公司Bluebox Security研究员Eric Monti在对进行深入研究后得出了一组数据:目前,AppStore应用数量已超过76万(6年前仅为5万左右),这些应用的总价竟高达约113万美元!

AppStore 的应用共分为22类,而“报刊杂志”类属于内容应用,未包含在这22类中。这里要指出的是,虽然有些应用被划分到多个类别中,但该表中的应用是根据开发者最初注册的类别来划分的,因此不会出现重复计算的现象。

买下整个AppStore的应用需要花多少钱

从上表可知,医疗和商业类付费应用的平均价格最高,但应用价格与营收并不成正比。根据 App Annie Index的研究结果,游戏类付费应用(共6万个)的平均价格最低,仅为1.69美元,但营收却最高。根据该表,要买下AppStore的所有应用需花费约113万美元,这里仅指截至今年5月,约32万个付费应用的总价格。如果每个免费应用按1美元计算,那么买下所有AppStore的应用还要多花约44.09万美元。

从下表可看出,有5类应用数量超过5万,每一类应用的多样性与AppStore刚刚发布时相比有了很大提升。

买下整个AppStore的应用需要花多少钱

其中,价格占比最高的6类应用分别是教育、游戏、图书、医疗、商业和参考类,这6类应用的总价超过AppStore应用总价的50%(见下表)。

买下整个AppStore的应用需要花多少钱

通过以上数据,我们可以对App Store的应用生态系统有一个总体的认识。当我们带着装满应用的移动设备去上班时,这些数量如此庞大的应用给企业IT部门的安全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他们不可能把每一个有安全威胁的应用都拉入黑名单,而要买下整个AppStore,几乎也是不可能的。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