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跳票王者终面世《艾森豪:异种》周三上架

跳票王者终面世《艾森豪:异种》周三上架

2016-08-09 14:26: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Eisenhorn: Xenos》(暂译:艾森豪:异种)是曾经开发过《螺旋:第一章》的游戏工作室 Pixel Hero Games 旗下的一款新作品!世事无常,本于年内上架游戏还是跳票了!而今年的 GDC 2016 大会上,Pixel Hero Games 再次带着这款游戏参展,并在现场为各位玩家带来了可试玩的游戏。下面我们就用 GDC 2016 的试玩视频来重温一下游戏的玩法吧。

跳票王者终面世《艾森豪:异种》周三上架

说起《艾森豪:异种》,也许很多玩家会感到陌生,但如果提起《战锤40K》,想必许多资深玩家都十分熟悉了吧。这款游戏就是由畅销小说《战锤40K:审判庭》改编而成的 3D 冒险游戏,你将扮演一名叫做 Eisenhorn(艾森豪)的审判长,用你的武器和魔法与黑暗势力作斗争。游戏的玩法是即时制的,类似于《战争之神》之类的作品,以虚拟按键进行控制,屏幕中将会出现一个指示器,会弹出三种进攻组合键,可以进行连击以及躲避敌人。本作的武器种类十分丰富,近身用剑,远程用枪,两种攻击手段配合不同武器的使用会有着明显的效果差别。除此之外游戏本身也设有了不少解谜要素,玩家在战斗之余也得动动脑筋,才能更容易通过难关。另外游戏本身还支持 MFi 手柄操作,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更为流畅的动作手感吧。

跳票王者终面世《艾森豪:异种》周三上架

跳票王者终面世《艾森豪:异种》周三上架

据悉,《艾森豪:异种》这款游戏有着超过 11 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并支持手柄操作,这能够让玩家尽情体验该款游戏的乐趣。当然,有着如此出色的游戏表现,本作价格自然也并不便宜,玩家需要花费 10 美元才能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乐趣。

喜欢的玩家赶紧去下载试玩吧,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