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末日的救赎 《Five Minutes Before》已登陆

末日的救赎 《Five Minutes Before》已登陆

2015-11-13 10:03: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现如今地球上的资源被人类大量掠夺,破坏自然环境导致环境危机来临,最终世界迎来末日,那么谁又能生存下来?近年来末日题材的游戏可谓是十分红火,众多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末日系列游戏,就连今年六月刚刚推出过一款唯美像素风 3D 沙盒游戏Fairystone《十字石》的 Odenis Studio 都推出了新作,这款的新作名为《Five Minutes Before》(末日五分钟)

《末日五分钟》的画面延续了《十字石》的 3D 像素风格,游戏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一个未知时间的世界末日,玩家这一次的任务并不是去阻止世界末日,而是要开着一架飞行器去拯救末日的幸存者,并带着他们逃离这个星球。不过末日的风暴即将再次来袭,给玩家的时间仅仅只有五分钟,玩家们需要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尽可能地拯救更多的人。

游戏中玩家不仅要注意剩余的时间,更要注意飞行器所剩的燃料,要知道没有燃油则什么都做不了。可能会有很多玩家在下载这款游戏后会问,为什么这款游戏连背景音乐都没有,实际上这款游戏的背景音乐可以由玩家自定义,玩家可以选择自己觉得符合末日曲调的音乐也可以选择与末日完全不符合的欢快曲调。

末日的救赎 《Five Minutes Before》已登陆

该游戏已于11月12日登录IOS系统,最低支持IOS7.0系统, ipad、iPhone、itouch兼容,上架时的特惠售价为12元,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入手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