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水墨风格下的刀光剑影 文艺手游《说剑》曝光

水墨风格下的刀光剑影 文艺手游《说剑》曝光

2015-09-28 16:52: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一款名为 The Sword《说剑》的手游正式曝光,而负责这款游戏开发的是曾制作过《策马入山林》的独立游戏团队 Chia-Yu Chen & Lee-Kuo Chen。不过仅凭名字很难了解游戏的大概,还是来看一下官方放出的演示视频吧。

从目前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出,游戏在画面上采用了水墨风格,乍看之下感觉是一款文艺气息十足的游戏,然而事实上却有着异常激烈的战斗。

水墨风格下的刀光剑影 文艺手游《说剑》曝光

游戏的主角是一名剑术大师,虽然这位大师并没有在游戏中出现,不过他使出了精湛的剑术来让玩家感受刀剑的魅力。而游戏的音效做的也是较为逼真,刀剑之间的碰撞和挥刀时所产生的空气震动都能从音效中感受得到。

水墨风格下的刀光剑影 文艺手游《说剑》曝光

官方表示预计于今年年内登陆 iOS 和安卓平台,虽然玩法方面目前未知的地方还有很多,不过从画面风格以及音效方面,这款作品还是很值得去期待的。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