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永恒战士4》9月22日国服首测 CG首次曝光

《永恒战士4》9月22日国服首测 CG首次曝光

2015-09-15 16:22: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永恒战士4》是游戏厂商Glu旗下一款拥有高人气和高质量动作类的游戏,近日,触控游戏宣布正式得到《永恒战士4》的安卓国内独家代理权。近日触控游戏官网透露将在9月22日将在国服开启首次安卓测试,史诗级游戏CG首次曝光

《永恒战士4》游戏CG将为玩家带来强大的视觉震撼!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永恒战士》系列一直以爽快的动作打击感、完美高质的视觉享受、极致的技能动作体验、宏大的的世界观架构使其成为业内ARPG的佳作代名词。《永恒战士4》中采用动态物理粒子特效模拟最为真实的战斗体验,斩杀劈杀、浮空连击、4段连攻Aoe群扫、刀刀入肉,拳拳钻心;超强节奏的打击顿帧、震撼的战斗场景音效、良好手柄的震动配合将《永恒战士4》爽快打击感体现的淋漓尽致,玩家将在方寸屏幕上感受每一次战斗的激爽与快感。

《永恒战士4》9月22日国服首测 CG首次曝光

《永恒战士4》将于9月22日开启国服首测。极致的打击感体验,完美的操作流手感,喜欢的玩家到时可以下载试玩,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