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80年代风情 益智新作《Retro Shot》今秋上架

80年代风情 益智新作《Retro Shot》今秋上架

2015-09-14 17:11: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Retro Shot》是游戏公司Superplus Games研发的一款主打复古风情的探求小游戏,非常极具80年代风情的弹球大挑战哦,游戏将于今秋上架iOS、安卓双平台!

《Retro Shot》游戏宣传片:

无疑,复古是《Retro Shot》最具特色的卖点。这里拥有霓虹四射的绚丽场景以及铿锵有力的节奏旋律,你将在复古气息浓郁的游戏环境中迎战道道难关,感受弹球在心底的碰撞。其实之所以《Retro Shot》会拥有如此强烈的艺术风格,这还要提到该作背后的三位合伙人。据悉这位三合作人在Rovio工作期间就发现了彼此的诸多共同点,这使得他们走到了一起并在讨论许久之后终于下定决心出来单干!而《Retro Shot》正是他们的首部作品。

80年代风情 益智新作《Retro Shot》今秋上架

《Retro Shot》是一款免费游戏,但为了避免出现P2W(付费制胜)的现象,采用了以播放广告盈利的模式。本作一共为我们带来了3大章节下的60个关卡,除此以外你还可以换装24种不同外观的小球以便获得更多乐趣。

80年代风情 益智新作《Retro Shot》今秋上架

预计《Retro Shot》将在今秋登场,喜欢的玩家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