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盗亦有道《Calvino Noir》 于本月底登陆 iOS

盗亦有道《Calvino Noir》 于本月底登陆 iOS

2015-08-14 13:56: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威锋网的就报道了独立游戏开发者Dan Walters将要在iOS平台当中发布一款横版冒险游戏《黑白雨夜(Calvino Noir)》,不过当时对于游戏何时正式上架当时并未透露,在之后也只是放出了几张游戏的截图以及一段游戏视频预告,让不少玩家只能干等着。不过近日Dan Walters又在网络当中发布了一段游戏预告视频,并宣布游戏即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架。

盗亦有道《Calvino Noir》 于本月底登陆 iOS

在游戏当中玩家将作为一名劫富济贫的义贼,躲过豪宅当中的层层安保措施让这些大富豪们好好来一次大出血,将财富重新归还给劳苦的人民,随着游戏的进行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团队当中。玩家需要利用不同成员相互配合帮助主角完成任务。

Calvino Noir即将上架IOS平台,喜欢的玩家到时可以下载试玩,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