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跟志士一起嗨!恶搞音游《幕末摇滚》推移动版

跟志士一起嗨!恶搞音游《幕末摇滚》推移动版

2015-07-14 17:32: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MAQL女性向音乐节拍游戏《幕末摇滚》宣布推出手游新作——《幕末摇滚:极魂》(幕末Rock 極魂)。本作是预定于9月发售的PSV、PSP新作《幕末Rock 超魂》的完全移植版,除了收录掌机版所有内容之外还加入了6首全新曲目。

跟志士一起嗨!恶搞音游《幕末摇滚》推移动版

 

《幕末摇滚》是一款以日本江户时代末期为背景的恶搞向音乐节拍游戏,采用漫画风渲染方式。故事讲述幕府用“天歌”将人们洗脑,以便支配大众的思想。如果演唱“天歌”以外的歌曲,都将被定为死罪。以坂本龙马为首的志士为了自由奋起反抗,与幕府顶级偶像团体“新撰组”展开雷舞(演唱会)对决。

跟志士一起嗨!恶搞音游《幕末摇滚》推移动版

本次官方公布了有高杉晋作(铃木达央)和桂小五郎(森久保祥太郎)演唱的新曲《L or R》,PV公开时间截止至7月18日,妹子们不要错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