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龙与精灵》战士CG视频曝光 3D特效开启大片风范

《龙与精灵》战士CG视频曝光 3D特效开启大片风范

2015-07-09 09:27: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龙与精灵

评分: 2.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5MB

最炫手游,最酷格斗,最爽的玩法......作为全球首款2.5D魔幻格斗手游,《龙与精灵》经多方努力,提前通过了苹果公司的审核,IOS正版、越狱版和安卓平台现已全面开放,火爆程度非比寻常!

今日,《龙与精灵》又曝出上线第一波惊喜——战士CG视频!四大种族的勇士们在战斗中英姿飒爽,酷炫战斗艳惊四座,直臻3D特效开启大片风范,马上来一睹为快吧!

曙光大陆 战火重燃

《龙与精灵》战士CG视频曝光 3D特效开启大片风范

3000年前,魔龙奥菲特降临神秘的曙光大陆,从此,战争和死亡在这里肆虐,原本和平美好的世界荡然无存。亲手创建大陆的女神艾露茜雅不忍生灵涂炭,万般无奈之下发动了禁忌咒语,将魔龙强行封印,从此大陆一分为二,而美丽的女神也因此化为石像。

3000年后,女神的封印之力逐渐衰弱,魔龙再次苏醒......为了和平与生存,为了光明与荣耀,曙光大陆的各个种族携手联盟,与魔龙殊死相拼,一场生存之战瞬间燎原!

勇猛的人族 为荣耀而战

《龙与精灵》战士CG视频曝光 3D特效开启大片风范

龙族寒冰术士、精灵族弓箭手、狼族德鲁伊和人族战士,此为目前活跃于曙光大陆的四大种族,每个种族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传奇,每个种族也个自身怀绝技。本次视频中的主角是人族战士,他们是最古老的智慧种族,力大无穷的同时有勇有谋。战场上,他们凭借强壮的体魄和坚韧的毅力,手持一柄重剑,在战场的血雨腥风中勇作先锋!他们体型魁梧,身手却异常敏捷,擅长近身攻击,是最无畏最勇猛的战士!

看完《龙与精灵》战士CG视频,堪比大片级特效是否已经燃起了你的热血?有没有被人族战士的霸气威猛深深震撼?加入他们,拿起勇士的武器,守护女神的荣耀!《龙与精灵》魔幻远征,等待与你同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

魔魂猎手》官方网站: http://mhls.gyyx.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